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flu and return to work

當時立即停止感染醫護人員之醫療照護工作,在家自主健康管理----management policy against pandemic flu attack

how many days staying at home?



大醫院新流感獲控制 請病友及家屬安心

98 年 08 月 20 日
本院在14日開始有4位醫護人員及住院病友出現類流感症狀,經篩檢,確實為A型流感。當時立即停止感染醫護人員之醫療照護工作,在家自主健康管理,所有接觸過同仁、臨床病患及家屬皆已立即做預防性的投藥,情況已獲控制,請各位病友及家屬安心。

在此之前,本院已加強全院各單位同仁健康監測,每日測量體溫;醫療區醫療人員ㄧ律戴上外科口罩,落實勤洗手,保持個人衛生,預防流感傳染,若有呼吸道症狀則應全時間戴外科口罩。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同仁則依行政院衛生署規定給予休養,若為A型流感檢驗陽性,則強制休假。

本院並已加強環境清潔消毒,同時呼籲病人家屬及訪客新流感流行期間,減少不必要的探病,避免散播疾病,勤洗手,落實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儀,有急性發燒、呼吸道症狀者戴上一般口罩,不應探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