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a case of over-work or stress related stroke during work?

it may be needed to have the prior data of BP /PR, even HR variability, also the post-stroke data to refutate the hypothesis of work-related stroke in this case study.


公告日期 2009/7/23
標題 國立臺灣大學李嗣涔校長出院新聞稿
本文 台大醫院新聞稿

98年7月23日
經過臺大醫院一週的觀察治療,臺大李校長於7月23日(四)出院。李校長表示,由於日前身體不適住院,經臺大醫療團隊悉心診治,順利完成手術,術後恢復亦頗良好。

李校長並且以最誠摯的心對各界的關懷表示由衷的感謝。除了住院期間醫療團隊悉心照護外,亦承蒙馬總統、蕭副總統、連前副總統伉儷、行政院劉院長、立法院王院長、司法院賴院長、監察院前錢院長、教育部鄭部長、國防部陳部長、國科會李主委、曾政務委員、張政務委員、各大學校長、各界賢達先進及校內師生同仁深切的關懷與沛然的祝福,使得復元更為迅速。

李校長也強調,在住院期間更加體會健康之重要,期盼各界為民服務之前輩同儕能在身體健康與社會奉獻之間找到平衡。

公告單位
截止日期
附件

由 劉宣昕 在 2009/7/23 下午 06:15 所建立
上次修改日期 2009/7/25 上午 11:27 ,修改者 劉宣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