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timing?

be patient, forebearance for God's sake? 給神的憤怒留地步?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在禱告上要堅定持續

堅定持續的禱告

  患難常常對我們是有益處的,所以也不要怕,在艱苦的環境裡,在環境的壓力裡,要學習會禱告。這個禱告要有目標,要堅定持續。所以你若找不到事,你要禱告,並且要堅定持續地禱告。

怎麼禱告呢?
「主啊,我這麼久還沒有找到事,我現在很痛苦,我現在開始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價值,主啊……」我告訴你,這就是沒有目標的禱告。
要為神的經綸禱告
你要不斷的地在裡面有動力,為著一個更高的事,更高超的事,更超越的事禱告。
主耶穌也曾說過,「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吃什麼,喝什麼,披戴什麼……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太六31~33)
你若為著神的國和神的義而禱告,神就會把你的需用都供應給你。

<< 路 加 福 音 12:49 >>
聖經 Chinese Bible: Union (Traditional)
我 來 要 把 火 丟 在 地 上 , 倘 若 已 經 著 起 來 , 不 也 是 我 所 願 意 的 麼 ?

圣经 Chinese Bible: Union (Simplified)
我 来 要 把 火 丢 在 地 上 , 倘 若 已 经 着 起 来 , 不 也 是 我 所 愿 意 的 麽 ?

聖經 Chinese Bible: NCV (Traditional)
將引起紛爭(太10:34~36)“我來要把火投在地上,如果燒了起來,那是我所願意的。

圣经 Chinese Bible: NCV (Simplified)
将引起纷争(太10:34-36)“我来要把火投在地上,如果烧了起来,那是我所愿意的。
ΚΑΤΑ ΛΟΥΚΑΝ 12:49 Greek NT: Westcott/Hort with Diacritics
Πῦρ ἦλθον βαλεῖν ἐπὶ τὴν γῆν, καὶ τί θέλω εἰ ἤδη ἀνήφθη.

Luke 12:49 King James Bible
I am come to send fire on the earth; and what will I, if it be already kindled?

沒有留言: